🆙Shermly

Te iubesc @loki Hiddleston
关注请看简介
⊙吴邪⊙冬兵⊙洛基⊙欧阳少恭⊙橘真琴⊙黑执事
◎矛盾体◎杂食者◎暴力美◎只喜欢,不追星
爱好艺术、科幻、恐怖、猎奇、侦探、心理类的书籍及影视
本号主同人随记,生活琐事
基本没什么营养
▪cp洁癖、性转控千万不要关注我▪
巨他妈他妈雷·恶心·恶臭 性转!男转女女转男都不可!(指cp)
[以下仅表主cp·可逆·其余亦吃]
『中』楚白|恭苏|靖苏|诚台|吏青|邪黑|无白
『日』塞啵|真遥|艾利|博晴|快新|时艾
『韩』祖宗|所有双男主羁绊剧
『欧』盾冬|锤基|福华|拔杯|CA|EC|汉康
[尤爱深刻羁绊·幼驯染·命途多舛·强强]
​欢迎推送原耽

人无思维即殆亡
自留余地讨清闲

人若有志 万事可为

这就是个杂号。没脑洞的时候一堆负面吐槽。
下翻慎重。

……所以说为什么每一个盾冬群里都无一例外会有好几轮地图炮,要么轰盾铁要么轰铁人要么带粉全轰,简直就是在当群任务来玩。我只想说每家都是有好有坏,不论如何某些人这么玩儿我是真的逆反心理…

神级反感捧一踩一的行为,就算捧的那个是我喜欢的人或者cp也都是一个套路。

而且每个人喜好都不同,就像一个cp有人萌sm有人反感sm,老把“哎哎她脑残吧喜欢那个cp”这种话挂在嘴边的,我觉得也是很有病。

评论
热度(47)

© 🆙Shermly / Powered by LOFTER